我所写的文章的程度

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

第一次到海边

  去年十二月,天气闷热,太阳犹如被激怒了,全身散发着刺眼的光芒.无所事事的我们正四处寻找娱乐.既不想出门的我们却找不着娱乐.突然,爸爸就提议带我们去海边.我们感到雀跃万分,因为我们未曾到海边去玩乐.但同时我们也正烦恼着要去哪里的海边玩.我们的最终决定是去波德申.
  首先,我们准备了许多美味的食物并放进食物篮里.然后,我们把食物篮和用品放进爸爸车的后车厢.之后,我们就出发咯!爸爸的车被太阳照得银光闪闪.
  在路程上,妈妈就在车上补妆,弟弟则在一旁玩着游戏机.当妹妹在哼唱时,她那甜美的歌声使我们陶醉其中.而我就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我最喜爱的小说.一路上,我们有说有笑.兴奋不已.
  大约45分钟后,我们便抵达了目的地.之后,我们便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.接着,我们便把草席铺在地上.然后,我们把食物和用品放在草席上.
  之后,我们便换上了泳衣.接着,我们就投进大海的怀抱里.我们在里边游泳和玩球.大约10分钟后,我们感到饥肠 辘辘,所以才上岸去换衣服.接着,我们边大口大口地把食物吃光.吃完了后,我们便整理用品.整理完毕后,我们边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.
  我感到很高兴,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到海边.我希望从今以后能再到海边玩乐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